晓鱼酱

最好不遇见

第一次相见我就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因为……
我们是对手,是敌人……
我能够想象到我们下一次见面的地方在哪里了……
战场啊……
我喜欢你,从看见你的第一眼起就喜欢上你了,即使知道我与你之间是不可能的我还是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你了,你呢?你喜欢我吗?我的胆子很小很小……所以……我不敢问你,我怕……我怕得到那个否定的答案……就让这个秘密永远埋葬在我的心里吧……

第二次相见,我们在战场上再次相遇,刀刃相向拼的你死我活。或许这样也不错……那怕在战场上相遇,我可以经常看到你,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一直看着你,我爱你。

最后一次在战场上相见,看到你那惊恐和难以置信的眼神,我就已经知道……原来……爱上对方的人不止我一个……你也爱我对吗?最后能死在你手里这样或许也不错。

我再也看不见你了,再也见不到你了,我把我的眼睛给了斑哥,我要死了……不过真的……真的好想在见你一面,抱歉我利用了你,让你重伤了我……只有这样斑哥才会换上我的眼睛……我不后悔……我只是遗憾……遗憾没有在那之后抱住你,在你的耳边说出……

我爱你……

没有好好的在看你一眼,将你的样子刻入我的脑海,即使我将你的模样早已刻入骨髓。

再见了呢……或许是再也不见……真遗憾……没有见到你最后一面。

真好呢……能够在见你一面,在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的时候,只是求你别哭啊……

能见你一面我已经很满足了……我也终于能在你耳边说出那句话了。

抱着怀里纤细的身体,轻轻在她的耳边说着那句临死之前一直想说的的话。

我爱你,扉姬……

随后身体渐渐开始瓦解……灵魂也渐渐脱离……看着白发的女子的身体跌坐在地上失声痛哭……

好想替她擦掉眼泪的啊……

扉姬……

别哭啊……
@宇智波家扛把子
写完了看看还行吗?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