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最好不遇见02

老师为什么哭啊……

团藏本来打算找老师问一下自己不懂的地方……但是刚走到老师的实验室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的哭声。

是老师的声音……

老师到底怎么了……

团藏没有办法想象一直冷硬坚强连在初代大人葬礼上都没有流一滴眼泪的老师,竟然哭了。

泉奈……泉奈……

泉奈?那是谁?听着里面的老师带着哭腔反复的念叨着一个名字的团藏仔仔细细的回忆起来周围的人好像没有一个叫泉奈的。

最后团藏还是默默的离开了,这件事情他谁都没有说,但是他记在了心里面,那个泉奈到底是谁?和老师到底是什么关系?这一切的一切都困扰着他团藏其实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心思。

那就是他喜欢上了他的老师,木叶的二代火影千手扉姬。这个小秘密谁也不知道,他一直将这个心思隐藏的很好所有人,包括被暗恋的人也不知道。

在那天之后再次见到老师,老师就变得和之前一样更本看不出来异样,团藏也对那天的事情保持沉默,他不想让老师知道他那天到过她的实验室门口,所以即使内心的疑问再多他也不敢去询问。

就这样这件事情就好像从未发生的那样被掩盖了过去,至于扉姬知不知道他那天到过实验室门口的事情,她不知道,因为再次见到泉奈的惊喜以及随后泉奈的离开使得她被巨大的哀伤所掩埋,泉奈的死,大哥的死,板间,瓦间,父亲,母亲的死好友的死,族人的死,所有的负面情绪好像一次性冒了出来一样整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出不来了。引以为傲的感知力都用不了了。

所以她那天并不知道有人站在实验室外面听她在哭。

不论是谁,都不能和我抢老师,即使是伙伴也一样!

看着一边正在围着老师转的人这么想着。

 

 

好吧写成长篇了

  @宇智波扛把子浅尘  @宇智波家扛把子  @扉间的白毛毛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