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无缘一(修)

我与你是敌人,但是我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爱着你,我知道我与你之间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住我的爱。

我将爱给了你,从未曾奢求得到你的回应。

最后我选择了放弃,放弃这段单相思,这样你就不会知道我曾经爱过你。或许我们如果作为敌人也不错,这应该是我们本来的身份,我不应该抱着那种想法,但是就当我已经渐渐适应了敌人这个身份的时候,两族结盟了,我们又成了盟友,长老们为了稳固两族之间的结盟,所以两族决定联姻。

而联姻对象就是我和你。

那时的你已经在族内有喜欢的女孩子,至于答应联姻也只是因为和那个女孩子吵架之后赌气所做出的决定而已。

得知这个消息的我不禁松了一口气。

还好我已经不爱你了,不喜欢你了,也不在乎你了。

但是,为什么,心里还是有些疼,为什么,想要哭呢?

不在乎你的我在你半夜因为那个女孩子嫁人了而喝的烂醉的时候,心为什么还是会痛,甚至痛的喘不过气来。或许我没有自己想象之中那么不在乎你。

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呢?又能改变什么呢?

或许,我该将自己,已经被伤的血淋淋的心收回来了,这样就不会再受伤了。

大概是命运的捉弄吧,在哪个女孩子的丈夫战死的消息传来的时候,你急急忙忙的跑去安慰刚丧夫的她,而我则发现自己怀孕了,已经大概两个月了,我想第一时间亲口告诉你这个消息,我等啊等,等了整整一夜都没有等到你回来,你还在安慰她。

你去安慰她了,原本再过两天你就要带着日斩他们去雷之国和云忍谈判的,但是担心那个女孩子会想不开,你来找了我,希望我代你去。将我想要说的话全部堵在了喉咙里,我的心在那一刻好像碎了一样,也是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是真的不在乎你了,再也不在乎你了。

我答应了,然后收拾东西准备启程,看着你在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转头就离开了,苦涩的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我真的要将那颗伤痕累累心收回来了。

正在收拾东西的我突然间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想了想我还是带上了一样可以保命的东西,即使使用的代价相当的巨大,但是这至少可以有机会让我的孩子活下来。

现在在这个世界上我在乎的人除了大哥一家子还有千手一族的人以外还多了一个小小孩子,哪怕他还没有出生,还在我的腹中也一样。

孩子啊,妈妈哪怕是拼尽了自己的性命也会让你活下来,看到这个美丽世界,所以不论发生什么,我都会一直爱着你的,我的宝贝。

不知道是不是嘲讽,这次我真的希望我的预感是个错误,但是,我的预感没有出错,我们陷入了一个圈套,万般无奈之下我让学生们先跑,将消息带回去,而我则留下来断后。或许这也是一个机会?我这么想着。

替身纸人顾名思义,能够作为替身来用有着看似真正死亡的假象,出自鬼之国巫女之手,不过使用的代价也相当巨大,使用之后使用之人只剩下五年寿命。

我得到替身纸人源于一次任务之中,意外救了鬼之国巫女一命,得到了这个替身纸人和一个人情,以及一个生死之交的好友。

我用了替身纸人,纸人和金角银角同归于尽没有留下一点痕迹,而我也带着肚子里的孩子来到了鬼之国,暂时住了下来,虽然没有办法看着他长大,但是也许能让他这几年活的开心一些。在七八个月之后我生了,生下了一个儿子。

一个黑发红眸的男孩子,长得大概比较像我,或许这样也不错,抱着怀中刚出世的儿子这么想着。

在儿子满月的那天,不出意料又出乎意料的来了一个人,我的大哥,木叶的火影,千手柱间。

还是和以前一样,带着温和笑容却又在见到我的时明显松了一口气的大哥,见到来人的那一刻我哭了,或许我并没有我想象之中那么坚强,眼泪顺着脸颊缓缓流下,怀里抱着的孩子也在咿咿呀呀的说着听不懂的话,挥舞着小小的手臂,希望吸引母亲的注意力。

“大哥,你怎么来了。”许久之后我的声音带着沙哑和一丝不易察觉的哭腔。心中五味杂陈,复杂极了。

“水户去宇智波一族替你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鬼之国巫女送给你的替身纸人不见了,还有战场上传来的消息是‘你’和金角银角同归于尽连尸骨都没有留下,所以我和水户猜你没有死,想来想去你大概在鬼之国,所以我就以完成任务的借口来到这边附近,就好像顺路来鬼之国一趟的样子,不过这孩子是?”千手柱间坐在妹妹的对面看着失而复得的妹妹明显松一口气,又看了看妹妹怀里抱着的孩子问道。他说的很轻巧,语气也很平和,他并没有告诉妹妹在得知她死讯的那一天,他差点杀了宇智波泉奈,杀了那个害死他妹妹的罪魁祸首。但是得到妹妹可能没有死的时候,他是真的松了一口气,在来鬼之国的路上他生怕猜测是错误的,但是,还好,妹妹还活着。

“我在离开木叶之前就已经怀了将近两个月的身孕。”摸着怀里好奇的挥动小手的孩子说道。

“这孩子,长得比较像你尤其是眼睛。一样都是红色的呢,真的很好看,五官三分像泉奈七分像你。”仔细的看了看妹妹怀里抱着的孩子笑着说,还伸手逗了逗孩子。不再提起那个问题。

“我死之后,会让紫①将孩子带到木叶的那时候,就麻烦大哥大嫂替我照顾了。”虽然语气仿佛是说着今天的天气很好一样,但是千手柱间明白妹妹这是在安排后事。

“嗯,我会的。时间差不多了我走了,好好照顾自己。”千手住间站了起来再一次摸了摸妹妹和外甥的脑袋离开了,他知道这一次恐怕是真的再也见不到妹妹了。妹妹用了替身纸人她寿命只剩下五年。而他作为一族之长一村之影,想要再次来到鬼之国又不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恐怕没有可能了,这次的任务如果不是刚好在鬼之国附近,他恐怕也没有机会来到鬼之国又不引起宇智波一族的注意力。他好想杀了宇智波泉奈,但是不能。

这次诀别就是永别,他不敢回头怕自己忍不住将妹妹带回去。

他离开了。

@宇智波家扛把子  @宇智波扛把子浅尘  @扉间的白毛毛   @唱一首诗歌  
①鬼之国巫女的名字

评论(8)
热度(49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