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无缘八(修)

“你好像有心事的样子,能不能和我聊聊,或许我能帮你。”泉奈想伸手摸摸男孩的头,但是却被男孩下意识的躲开了,他有些尴尬。

“抱歉,我不喜欢别人碰我的头,除了我的母亲和家人以外,所以有所失礼之处我深感歉意。”在躲过泉奈的手之后,他站起来向泉奈道歉,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么做,只是下意识的想这么做而已。

“没……没……关系。”泉奈笑着收回手一切如常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当然如果忽视他的笑容之中带有苦涩和尴尬以及收回的手在轻轻的颤抖的话,他就像平常一样并无异样。即使在后代和扉间之间他会选扉间,但是他内心之中还是希望有个小小的孩子喊他爸爸的,现在看到面对他和陌生人毫无两样的儿子内心之中还是比较酸涩的。

“你很少出千手族地吧,要不要我带你去木叶的各个地方逛一下。”见男孩有要走的样子,泉奈有些着急了,他好不容易才见到儿子。他急忙的站起来追上去。

“我没有恶意。”见男孩不理他他急忙说到。

“我知道。但是……”男孩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个木叶的普通忍者给打断了。

“泉奈大人!日安,您怎么会来这里!”那个人见到宇智波泉奈之后非常激动,毕竟有貌有权还丧妻并且没有子嗣的宇智波泉奈可是有很多不知内情的普通拜金女忍想嫁的,这些人并不知道那个男孩真实的身份所以还报有无谓的幻想。

当然这人是故意的,她是千手一族的忍者最崇拜的人就是千手扉间,所以在千手扉间去世之后,从来都没有给过宇智波泉奈好脸色,更不要说打招呼了。现在这个样子·····

看到那人如此反常的行为,宇智波泉奈下意识的感觉要糟,果然,前面走着的小孩子听到他的名字之后停了下来。

“你是宇智波泉奈!”乐停住了脚步看着身后的男人,原本平和红眸之中的愤怒和恨意显而易见,身上还有那丝丝的杀意。

“乐……”宇智波泉奈有些慌了,看着面前的儿子他有些手足无措。

“不要叫我!我恨你!我讨厌你!”说完转头就跑,泉奈着急的追了上去,想抱住儿子。

却被突然出现的千手柱间挡住了。

“他都说讨厌你了,你还过去干嘛~”还是一样带着笑的表情,但是语气嘲讽到了极致。身边站着刚才搞事情的女忍,同样一脸冷笑。

“你到底想干嘛!”宇智波泉奈有些气急败坏但是他也很快的想通了刚才发生的事情。

“我之前和斑说好的是宇智波泉奈可以和乐聊聊。所以我在帮你啊,宇智波泉奈!”还是一样的语气。

“别这么看着我,你和扉间的事情我们千手一族可没有一个人透露,至于其他人有没有透露,那我就不知道了,例如鬼之国巫女,她可和扉间的关系不是一般的好,毕竟她可是扉间的生死之交。”柱间冷笑一声,又继续的说出了他所猜测到的真相之后看着呆愣宇智波泉奈转头就走留下泉奈一个人呆呆的站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

ps:今天多更一章明天有事就不更新了,么么哒爱你们╭(╯ε╰)╮

评论(23)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