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无缘九

“泉奈!”街上的事情很快的传到了宇智波斑的耳朵里,他急急忙忙的从族里跑出来,终于在那条街上找到了呆呆楞楞的泉奈,看着失魂落魄的弟弟宇智波斑心里五味杂陈。

“兄长。”泉奈抬起头来看到一脸焦急的兄长,“我们回去吧,乐大概再也不想看见我了吧。这一切怎么会变成这样?”苦笑一声缓缓的向族地走去,每走一步心就像在刀尖上起舞一样,疼的要命。

宇智波斑缓缓的跟在弟弟身后,他什么也没有说,或者说已经说不出安慰弟弟的话了,他也不能去指责柱间这样做的不对之类的,因为他没有这个资格,如果他和柱间的立场倒转过来的话他……可能会做的比柱间更过分,甚至完全做的出来不管不顾杀了那个人。所以他无法指责柱间,也无法去要求那个孩子去做什么,这一切他都没有资格。

“哥哥,如果你是千手柱间的话……你会怎么做……在扉间死了之后?”回到了族地之后宇智波泉奈呆呆的坐在廊下看着院子中的樱花树,突然间问到。

“泉奈……”宇智波斑张了张口最终也只是叫了他的名字并没有说什么,他说不出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宇智波泉奈突然间大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宇智波斑看着已经快要疯癫的的弟弟,最终只能在一旁看着就像九年前那个大雨天一样,那个接到妻子死讯时的弟弟一样。

“又下雨了。”在着寂静的庭院之中不知是谁又说了一句。

突然间从街上跑掉的乐,不知不觉中跑到了南贺川河边,看着清澈见底的河水自己以及和母亲相像的眼睛和脸庞,泪水止不住的留下来了,然后失声痛哭,他想母亲了。随后赶来的千手柱间看着痛哭的外甥,安静的站在哪里看着,原来不是不想,只是不敢想。

下雨了,千手柱间抬起头看着暗下来的天空,脸上有水珠滑落,早已经分不清是雨还是泪。

“我们该回去了……乐。”他轻轻的将还在哭的小孩子抱起离开,却未曾察觉到,在眼睛上表示封印的咒痕渐渐消失直至不见,红眸也有一瞬间化为紫色只不过转换的速度极快并未被察觉。

轮回眼的封印解开了,在情绪剧烈的波动之下解开了。带着一丝谁也没有察觉到的空间波动,不知道在什么状态之下会触动这丝极为微小的空间波动。

这个机会很快就来了,在一个月之后的一天,一双鲜红永恒万花筒的刺激之下,原本清澈的红眸转变为紫色的轮回眼的时候,带动了那一丝不易察觉的空间波动。

两个人在众目睽睽之下被空间波动带到了另一个世界,消失在了众人的目光之中。

看到这一切的几个人,在反应过来之后立刻开始着手调查,想尽快将两个人带回来,而被带走的两个人则掉到了另一个地方,一个战场上。

评论(22)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