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无缘十

正在和宇智波斑对峙的忍联众人以及被秽土转生的众位先代火影看着从天空中摔下来的一大一小两个人

哪怕是掉到一个陌生的世界,两个人也没有理会周遭的环境继续开始吵。看的周围的人和尾兽一愣一愣的。

“把扉间的骨灰给我,别以为我不会揍你!”长相和宇智波佐助极为相似的青年冲着对面刚刚爬起来的红眸小鬼喊到,血红的永恒万花筒死死的盯着对面的小孩。

“凭什么,我要把我母亲的骨灰给你!给你这个人渣!”对方也不示弱,红眸也在一瞬间转变成了紫色的轮回眼。

“扉间……你……”秽土柱间看向一旁的秽土扉间表情难以言喻。

“闭嘴!大哥,那两个人是活的,还有刚才有一丝的空间波动,他们应该是从别的世界过来的!收起你那种眼神!”秽土扉间一看到自家蠢大哥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头一抽一抽的疼,如果不是秽土之躯他绝对能够当场吐出一口血来,自家大哥的奇怪脑回路他感打赌如果让大哥把话说出来的话倒霉的绝对是他,所以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大哥把话说出来,这是他的经验之谈。

“泉奈……”看着熟悉的人影,宇智波斑神情恍惚的道出突然间出现的青年的名字。

“哥哥!你等一会再说,今天我无论如何也要把扉间的骨灰从这个小鬼这要回来,别拦着我!小鬼你不就是仗着你是我儿子,才敢这么跟我横我告诉你……”来到异世的宇智波泉奈头也没抬的说道,但是最后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谁想当你儿子!你不也是仗着妈妈爱你才这么肆无忌惮的伤害妈妈的吗?你有什么资格要回妈妈的骨灰,你配吗!”对方也不是什么善茬,当即就怼了回去。

“就凭她嫁给我了,我是他的丈夫,她是我的妻子这一点!还有小鬼不管你认不认我我都是你的父亲,你身体里的血脉的一半提供者!”宇智波泉奈也不是好惹的。

“她是嫁给你了,但是你尽到做丈夫和做父亲责任和义务了吗?你没有!是你让怀胎两个多月的妻子替你去做一个明知道有危险的任务,你自己去安慰刚丧夫的青梅竹马!害怕青梅竹马刚丧夫做傻事!人家刚丧夫你迫不及待跑过去干嘛?还把妻子打发出村替你去做任务!说你们两个没有一腿谁相信!还害得妈妈为了保护自己和在肚子里还没有出生的我,寿命只剩下五年!仅仅只剩下五年!你就是这么当丈夫和父亲的吗?你有什么资格做丈夫!你又有什么资格大义凛然坦坦荡荡的说出你是我父亲的这句话!你是害死我妈妈的罪魁祸首,你有这个资格当我的父亲吗!你没有!现在在这里说些有的没的,早干嘛去了!我告诉你想要她的骨灰,想都别想!”男孩冷笑一声,说出的话就像刀子一样一刀一刀的割着宇智波泉奈的心脏,每一刀都深深扎在内心的最深处。

……

在场的哪位不是耳聪目明的,自从两个人怼起来后战场上除了他们两个人的声音以外就只剩下风声,和呼吸声了所以两人的对话所有人都听得轻轻楚楚,弟控宇智波斑也安静如鸡,没有上前替自己弟弟,哦不,另外一个世界的弟弟打抱不平,因为这如果不是他弟,他都要上去替天行道了,实在是太渣了。

“斑斑,原来泉奈……”千手柱间又好像get到了什么出声道,但是和之前一样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柱间,你闭嘴!这是另一个世界的泉奈,不是我的泉奈!”宇智波斑直接打断到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个白痴要说什么。

“哦。”千手柱间再一次被打断话,郁闷的蹲在地上种蘑菇。瞬间刷新了其他人对被称为忍者之神的初代火影的印象。

评论(20)
热度(25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