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无缘十一

来到异世界的两人依旧在撕逼,但是两人所围绕的主题依旧是。

#我是你爸爸,所以你应该把你妈妈的骨灰还给我!#

#你这种人渣怎么配当我爸爸!还想要妈妈的骨灰!白日做梦都不可能!#

这两个主题在撕,当然周围的人也从他们的对话,哦不,应该称为撕逼当中了解到了两人到这里来的原因以及,那个世界的宇智波泉奈是个真渣男!

#让我们来扒一扒,四战上突然出现的宇智波泉奈这个渣男!#

#论另一个世界的二代目是女性还被宇智波泉奈给渣了#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的爱恨情仇!#

#扒一扒那个宇智波小哥和二代目之间的关系#

“你们够了!别在败坏泉奈的名声了好吗!我的泉奈才没有这么渣!在我们这个世界千手扉间是个男的,还有要吵回你们自己的世界吵去!不要来败坏我的泉奈的名声!”宇智波·弟控·大boss·战场玫瑰·搞事情·日天日地·斑,在听到战场上的那些垃圾不能够让他尽情起舞的人在那里议论纷纷终于忍不住了!他的泉奈才没有那么渣!他绝对不承认,这个渣男是他弟弟!

听到大boss的话这时候的其他人也在回过神来原来他们还在打仗啊!然后纷纷的看向大boss但是眼睛里的怜悯是忽视不了的。

#你弟那么渣,还要帮你弟弟说话真不容易。#

宇智波斑:……mdzz,都说了这不是我弟弟了!

然后要看向那个二代目火影。

#你好可怜,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你才死的那么早的吗?#

千手·男·背锅侠·扉间:……mdzz,原来白痴也会传染。

就在这样的气氛之下,正常人以及被传染了白痴和神逻辑的众人,都知道这时候最好不要开口以免点燃大boss的爆点,让大boss发泄怒火冲着一个人,所以纷纷保持安静以免触怒雷点。

然而,有人就是这么不会看气氛。

“哈哈哈,原来斑老头你弟弟是个绝种的渣男啊!哈哈哈哈,还渣的是二代目,那么重口味,哈哈哈哈……”宇智波·贤二·人来疯·不会看气氛·智商不上线·出气包·精神分裂·阿飞·小boss·神逻辑·带土众望所归的踩爆了斑的所有雷点,然后他就正式的见到战场玫瑰宇智波斑的威力。

“贤二,你要我说几遍你才能明白,那个渣男绝对,绝对不会是我的泉奈,我真的不介意教你重新做人!”一只脚将宇智波带土的脑袋踩进了地里,还使劲的碾了碾,让他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战场玫瑰!

#扒一扒那个作死的四战小boss#

#论没头脑与他的搭档不高兴#

#什么叫做战场玫瑰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时争吵,哦不,撕逼的两个人终于停止了撕逼,也终于发现他们已经来到了战场上,以及所有人包括弟控如宇智波斑都认为异世界的宇智波泉奈是个渣男这件事,是已经无法洗白的了。

#和你这个难缠的小鬼撕了一会儿怎么世界都变了?#

#我什么时候成渣男了?我渣谁了?#

#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什么都不说#

“呵呵。”男孩冷笑的看着身边的渣男,你如果不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渣男了,渣男和人渣只有一字之差,同样也只有一墙之隔他旁边的这个不但是个渣男,也还是个人渣!

“你那是什么眼神!”宇智波泉奈发现身边的小鬼看自己的眼神又变了,除了厌恶和嘲讽以外又加上了一种不太舒服的感觉。

“在看人渣的眼神。”

……得了,自己又升级成了人渣了……

第一更奉上下章扉姬上线,请准备好纸巾。

评论(18)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