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无缘十二

我已经死了吧……真的,真的好想好想看乐长大,好想好想再见大哥大嫂一面,真的好想好想……

“扉……扉间……”一个人冲过来抱住了我……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气味……熟悉的查克拉……熟悉的感觉……是大哥呢……

大哥……大哥……

眼睛终于止不住了就此顺着脸颊滑落沾湿衣襟。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大哥

“大哥。好久不见了。”带着哽咽的哭腔微红的眼眶的白发女子说到。

“嗯,好久不见,欢迎回来,扉间。”千手柱间摸摸失而复得妹妹的头发如此说道。

“嗯,我回来了,兄长。”嘴角微微弯起,给了久别重逢的兄长一个迟来的微笑。

“不过这是怎么回事?我不是已经死了吗?我怎么又活过来了?”扉间看着自己的身体说道,她记得自己已经死了呢。

“嘛嘛,这件事情回去再给你细说吧,现在这里不太合适。”扉间看着一脸呆萌的妹妹又摸了摸她的脑袋说道。

“妈妈……妈妈……”一个小小的身影直接冲了过来仆进正在发愣的扉间的怀中,察觉到熟悉的查克拉波动,扉间将她怀中的那个小家伙紧紧的抱着。

乐……我的乐……我的孩子……

“乐……乖,我在……妈妈在。”轻轻抚摸着儿子头感受到他的眼泪渐渐的打湿自己的衣服,那一席嫁衣。

“扉……扉间……”宇智波泉奈有些胆怯,他最想见到的那个人现在终于见到了,他却不敢上前,他害怕扉间不会见他,害怕扉间恨他,但是在看到朝思暮想的那个人后,他还是忍不住叫出那个在心底默念了千万遍的名字。

在发现他们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的时候他其实是震惊的,尤其是这个世界自己在结盟之前就死在了扉间的手里,而这个世界的扉间是个男的。

后面发生的事情简直刷新了他的三观,然而就在那个黑影出现之前,他也已经被所谓的月之眼计划迷昏了眼,想着如果计划成功的话他就能够再次见到扉间了。

但是随着那个黑影的出现然后,那个一直置身于事外的小鬼突然间的动手自己那个黑影的所有记忆和骗局……

原来月之眼计划是个骗局……

再后来六道仙人的出现,大哥和千手柱间他们找过来,再然后,六道仙人使用了轮回天生复活了在战场上死去的人,还有……扉间在哪个小鬼的恳求之下,六道仙人复活了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扉间。

复活后的扉间会以最美的样子,最强的实力,以及最健康的状态的形式复活,不会遗失任何记忆……她不会忘记,那天的那件事情……她不会忘记……

他没有想到原来扉间最美的时候就是身着嫁衣的那天,是啊,那天的扉间简直美极了。

看到千手柱间和那个小鬼冲上去的时候,他不可否认自己的嫉妒,嫉妒他们可以和扉间那么亲近,但是明明自己才是那个和扉间最亲近的那个人……

他出声叫了那个名字,那个他一直都想念的人,也是最为愧疚的人。

评论(10)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