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无缘十三

我与你应该是两条平行线,不相交,却因为一些特殊的缘原因相识然后让这两条平行线交织到了一起,不是交叉只有一个点重叠,而是交织,无法在分开,哪怕是死亡。

我们两个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还有错误的顺序的情况下相遇,遇到的最为正确的对方,不是过客,而是相伴一生对方。

但是,我们并不幸福。一切都是错误的,哪怕人,是正确的。所以我与你的生活注定是个悲剧。

所以,我们之间也是个悲剧。

…………

“扉……扉间……”宇智波泉奈看着妻子和她怀里抱着的儿子。

“妈妈,我好想你。”见到妈妈听到那个渣男的声音,下意识的转头去看,作为一个合格的母控,乐当然忍不了!

#渣男还想翻身!门都没有!#

抱着这样想法的乐,果断的撒起了娇,果然母亲毫不犹豫的回过头来开始哄自己,在母亲看不到的地方乐果断的对着宇智波·渣男·失败者·泉奈送去了一个极为挑衅的笑容和眼神。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打响。

#社会你乐爷人狠话不多#

“好了,好了我们先回去吧。”千手柱间来打圆场,暂时让两人停止关于眼神的厮杀,当然异世界来的千手柱间并不是,这个世界集傻白甜坑弟属性为一身初代火影。

“回去之后,让水户给你做好吃的。家里你的房间也一直有人打扫,你在宇智波的东西当初就拿回家里了。我们回去吧。”说完就带着妹妹和外甥走了。

“呵呵。”千手·男·扉间冷笑一声看着异世界的死敌,跟看白痴一样。

“扉间,扉间你笑什么啊?”千手·傻白甜·专职坑弟一百年·柱间。

“那个世界的兄长说的话很有误导性,而且宇智波泉奈没有解释,所以他回去,婚因为是联姻的关系估计离不了,但是人我估计是不会住到宇智波去了,至少三四年,还得那个世界的兄长不会再下黑手否则,呵呵。”千手·男扉间一脸嘲讽的看着一脸懵逼的某个人,谁让为了复活那个世界的千手扉间,那个妹控柱间直接哪里扉间发生的所有事情都讲出来了呢,所以宇智波泉奈头上渣男的帽子是彻底洗不掉了。

听完这个世界千手扉间嘲讽的宇智波泉奈也顾不上其他的了,直接走向他的亲兄长哪里要求回去,他还不想老婆真的和他彻底分居,毕竟对于大舅子对他的恶意……他很清楚。

宇智波斑欲言又止的看向弟弟,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带弟弟回去了。

宇智波泉奈还不知道回去需要面对的是怎样的一个恐怖的修罗场。

让我们为他点蜡,但是不需要同情他。

ps:三更奉上

评论(25)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