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④

不是不爱只是爱够了……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那么,无所谓……

我爱你早以深入骨髓……在我也不知道的时候……泉奈……

其实我的心真的很疼很疼,疼的都要喘不过气来了。但是疼着疼着就习惯了……

最后已经麻木了……

所以,我离开了,在一个小小的村落生下了女儿,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女儿,至少在前面八年是这样的。

我知道女儿的选择是因为想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她不或者说你,你,宇智波泉奈以为我会为了女儿和你一起回去……

但是,我已经累了……

我已经分不清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因为只要你一出现,我就会想起你和那个看不清脸的女孩发生的事情,就像旁观者一样再看一遍。

我不能和你们在一起。

所以我在你们离开之后,卖了花田,然后一把火烧了住了八年的家,我和女儿的家,不是房子,是家。

看着燃起熊熊大火的房子,我泪流满面,原来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但是我已经不想回头了,我累了,已经很累了,所以……

我已经不想……再回去了……哪怕那里有着我的家人,我的女儿也一样。我不想被那份记忆所折磨下去了。

与其回去互相折磨让所有人都不痛快,不如让我自己独自一人舔着原本已经结痂但是又被撕裂淌血的伤口吧。

我真的,真的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坚强,所以请不要再来找我,放过我好吗?

在烧掉房子之后,我立刻起程去了妙木山,我将母亲送给我的元服礼,还有一封给大哥的信交给你了妙木山的大蛤蟆,让大蛤蟆帮我转交给大哥,大哥知道会怎么办。

我已经有所遇料到,当我再次消失不见,大哥绝对又会来妙木山找大蛤蟆来预言我的位置。

我很了解大哥。

同样也很了解自己。

所以我选择了离开,去了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

那是一次意外发现的地方……

一个能够隔绝所有查克拉的地方,在裂缝之下的冰湖,那年我替需要安慰心上人的泉奈,出任务,在任务完成之后被追杀,而失足摔下裂缝的时候发现的,所以我毫无犹豫的跳了下去,跳进了冰湖里面。

嗯,真冷啊。

但是不及我心中的冷。

眼泪顺着脸颊滑落,化为一颗冰珠融进周遭冰冷的湖水里,这就是我最终的归宿吧,我这么想着。

却从未曾遇料过,还有再见阳光的机会。

直到那个金发少年将我从冰中唤醒。

或者说按照我所留下来的信息找到这里将我唤醒。

 

 

 

想更随时更,不想更就玩失踪系列系列

评论(20)
热度(2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