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无缘十四完

扉间回来了,他真的真的很开心,哪怕是她的哥哥,他和她的儿子,还有她的学生一起针对他,刁难他,宇智波泉奈也甘之若饴,因为这些如果能够得到扉间的原谅的话,又有什么呢?

但是,他慢慢的发现,对他的针对,刁难慢慢的减少了,直到最后没有了,他以为自己终于获得了原谅,而欣喜若狂的去见她的时候,她就坐在廊下手中捧着一杯茶,看到自己的时候无意外。

“扉间……”他叫着朝思暮想的人的名字,却发现自己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是开口道歉,说自己爱她还是解释当初额事情。

“你来了,正好我要和你说点事情。”扉间放下了手中捧着的茶杯看着他说道,眼睛里面没有一丝波动,冷静至极,宇智波泉奈突然间有些害怕,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只感觉自己最重要的东西好像即将离他而去。

他突然间不想让她把话说下去,但是他做不到……

“我是不会和你解除婚姻关系的,因为这段婚姻代表这两族之间的结盟所以我是不会解除了。但是你想怎样,随意吧,想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吧。”说完不管泉奈的表情,继续端起茶杯喝茶。

“我想和你在一起,我爱的人一直都是你!”他的情绪有些激动喊到,喊完之后就大步向前的走到她的面前想解释些什么,但是被一句话钉住了脚。

“是吗?但是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你爱谁关我什么事情。我已经不爱你了,我累了。”她笑了,眼中都是淡然,仿佛什么事情都无法激起她的一丝波动。

是啊,一切已经无法挽回了,一切都已成定局。

从此两人分居两处,育有一子相敬如宾。两人都没有情人,生不同室,死不同穴。

……

“妈妈,二代目火影大人为什么不结婚,明明有那么多的追求者啊,我说。”小小的金发孩子凑到母亲身边问道。“佐助说二代目火影大人,单身一辈子,但是书上明明说二代目火影大人明明结过婚啊。佐助说那是因为他有很多追求者的缘故。”他的语气很天真,虽然刚刚和小伙伴为了这件事情刚刚吵了一架。

“嗯……这件事情吧……书上说的的确是对的,至于为什么是这样的,那个问题你长大就懂了。还有啊,不要在乐大人面前提到这个还有二代目火影大人,不然乐大人会发火的。”漩涡玖幸奈有些头疼的看着自家儿子,她真的不想解释这件事情。只能叮嘱儿子不要触雷,因为她自己就触过雷,后果……她真的不想回忆起来,如果不是因为水户大人和初代大人,还有扉间大人拦着,自己绝对更惨。

现在儿子也到她那个年龄了吗?乐大人应该不会折腾的太很了吧,希望绳树大人和纲手大人能拦得住。

漩涡玖幸奈慈祥的摸了摸自家儿子的头,替他默哀一下,谁让儿子的性格简直和自己一模一样





最后鸣人和佐助到底有没有踩到雷,乐又是怎么折腾他们的谁又知道呢,他们的故事就随着时间的流逝消散在回忆中。时间不会为某一个人,某一段故事而停留。





ps:猝不及防的结尾,最后可能有点烂尾,但是我觉得这样的结尾或许是最好的结局,与其互相折磨,不如,这样最好。

评论(18)
热度(27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