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你可安好㈠

“爱吗?”

“爱。”

“疼吗?”

“疼。”

“有多疼?”

“不知道······因为·····已经······麻木了。”

“要我带你去找你哥哥吗?”

“不用了,我不想去。”

“假死?这样好吗?连你哥哥都瞒?”

“因为只有这样······只有‘我’死了他才能娶心爱的人,我们是联姻,所以婚姻关系不可能解除,因为那代表着联盟破裂。他不会忍心让那个女孩子·····做个没名没分的情人的,所以与其互相折磨,不如我退出·····”

“我认识的你,不是那么胆小的人,扉姬。”

“因为·····我·····累了。”

“哎~拿你没有办法。睡吧·····我会将你藏到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

“那么·····谢谢了,芸。还有玲奈就拜托你了,我这个好友‘死了’作为挚友也要去木叶吧,所以,将地点和开启的钥匙还有我的那封信放在锦囊里···送给玲奈吧,麻烦你了。”她就托付给你了。

“嗯····不要说了扉姬······我答应你·····我的都答应你。”好。

“麻烦你了···还有哥哥直觉很准的···所以····别让他见到那个锦囊。”那个人在哥哥或者泉奈他们附近要小心。

“好。”

“再见了,芸。”

“再见了,扉姬。”

看着白发女子闭上了缓缓地闭上了双眼,她的泪就再也止不住了,旋涡芸,你真是个蠢货。怎么就这么轻易答应她了呢?

在完成最后一道封印之后将她藏在了涡之国旋涡一族族地所靠近的海中的岩洞里,将一个有着上万道封印符文的冰馆置入其中在洞口再附上上千道封印,然后转身离开。

没有人知道,她来过这里,黑夜足够掩饰一切,正如那人来时一样。

她旋涡芸是在涡之国族地最后一个漩涡,其他人早已随着木叶来接的人离开了,而她是最后一个,在封印了好友之后的她也要离开了。

最后在深深的看一眼生活了二十几年的族地,在深深的看一眼好友沉睡之地的方向。趁着黑夜,她也离开了。

你可安好?

木叶48年

漩涡一族二十二代族长在梦中逝,这位传奇女性终身未嫁,是千手一族姬君,二代火影夫人千手扉姬的挚友,逝世时手边只有一张泛黄却保存完好的信纸,内容只有一句,

卿,可安好?

安好,安好,你可安好。

后一句墨迹还未干,她笑着伏在案桌上,另一只手中还握着正在滴墨的笔。将榻榻米上染上了墨迹。一个奇怪的图案在信纸的结尾上显现。

 

评论(6)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