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我是真的爱着你㈢

“扉姬····在吗?我有点饿了,你做点心给我吃好不好?要多放点糖。”

“你听见了吗?听见了的话,回答我一声好吗?今年冬天可真冷呢,我知道你最怕冷了,我很暖和的,我抱着你睡好不好,这样你就不会冷了。”

“我这么忘了······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你已经····死了····其实你早就察觉到了吧·····我还天真的以为都是你的错。千鹤只是被人控制了,哥哥还有千手柱间联起手来都没有抓住那个幕后黑手。真的····真的····对不起。我知道说这些都已经没有什么用了,但是扉姬你没死对不对?”

“我们找遍了整个战场都没有找到你的尸首,只找到那半副残破的头盔,我知道你可能已经凶多吉少了,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没有死对不对?你一定舍不得我和玲奈的对不对?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好爱好爱你,至始至终我都只爱你一个人。我的扉姬。”

············

自从千手扉姬战死的消息传来之后,宇智波泉奈就和疯子没有什么区别了,宇智波一族的人从来都没有见到过自家一向冷静的副族长这个样子,这么疯狂的样子。

对于千手扉姬的死,宇智波泉奈并不相信,千手扉姬一向狡猾,说不定是在酝酿着什么阴谋也说不定,毕竟没有见到尸首,她怎么可能这么容易死呢?所以他着手去查这件事情,因为他不相信她就这么死了,他不信。

千手卑劣!他这么自欺欺人的想着,绝对不能让她的阴谋得逞!

哪怕心中明白自己并不是这么想的,但是他不敢承认,不敢去想,因为他害怕,害怕自己真的爱上她了,那个老对手,那个宿敌,那个联姻对象。他女儿的母亲,他的妻子,他一直伤害的对象。

他真的,真的由衷的希望这是一个阴谋,一个千手扉姬自导自演自己设计的阴谋,她还活着。

但是真相往往都是那么残酷,这的确是个阴谋他没有猜错。但是,这并不是 千手扉姬所导演的。她是这个阴谋中必须死的人,是他亲手将她送上了死路,在他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亲手送这一生唯一的挚爱去死。

“哈哈哈哈哈·····这太可笑了······这怎么可能!一定是阴谋!一定是千手扉姬的阴谋。这一切都是她设计的对不对?斑哥对不对?对不对?你告诉我啊,你说话啊···”宇智波泉奈说道最后他的声音中带着哭腔眼泪顺着脸颊滑落。

虽然罪魁祸首被揪了出来,但是人已经死了,控制着那人的奇怪东西趁着所有人对罪魁祸首在他们面前自尽的不备的空档逃走了。

而那个被控制的人也不是别人正是那个宇智波一族一直以为是宇智波泉奈的真爱的宇智波千鹤。

直到这时所有人包括宇智波泉奈自己在内,才真正的明白宇智波泉奈的挚爱只有千手扉姬一人。

在看到从宇智波千鹤房内搜查出来的日记本的时候宇智波泉奈才发现他到底误会了千手扉姬多少,到底伤害到了千手扉姬多少次,可是已经晚了,他已经没有办法在向她解释了,她····已经死了,他再也没有资格去求的她的原谅也···没有机会了。

他从来没有想过嫉妒原来也会毁掉一个人,就像宇智波千鹤一样。

他从哪之后每次午夜梦回都会下意识的摸一摸身边的被褥,哪怕知道另一边是空荡荡,冷冰冰的,哪怕知道会失望,但是下一次依旧会去下意识的触碰这个习惯终身未改,有的时候还会侧过身把脸埋在原本她躺着地方,仿佛隐约间能够感受到她的体温,鼻尖嗅到她的淡淡的体香,轻声的说着什么,仿佛她还在。

他知道女儿恨他,怨他,因为她母亲的死几乎可以说是他一手造成的,哪怕他是被算计之下无意造成的,但这终究是事实,所以他不怪女儿对自己的态度,这一切大概都是咎由自取吧。

他也曾在午夜梦回之后想过如果能够早点发现他对扉姬的态度这一切都会不同吧。

可是这世上,没有如果。

其实在死的那一瞬间对于他来说,真的是一种解脱。

但是他没有想到过自己还有醒来的那一天,也从未想过自己还有再见到挚爱的那一天,她还是和当年一样丝毫未变。

评论(16)
热度(2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