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新文注意事项!必读!必读!必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严重接受不良的人请不要继续看下去,我不想和你们讨论我的人设问题,人物会不会崩之类的,只想把脑洞写出来而已不接受谈人生谢谢!

设定,扉间性转,脸上没有三到红痕因为是女性又完美的继承了母亲血继里的感知和一些只有拥有这种血统的女性才能施展的秘术,以及超强的封印术,但是由于这种原因她虽然有着千手的血统但是身体却因为母系血继太过于强大的缘故有些虚弱甚至比之一般的普通人都要来的柔弱,但是她的刀术很好力气也比之一般的千手族内的女性忍者要大一点。因为血继力量太过于强大,所以一直都被她的母亲以秘术和漩涡一族的强大封印术封印起来在左肩有个封印图案,因为这样她也很少离开族地,哪怕她的实力并不弱于长兄千手柱间以至于各个忍族虽然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却没有一个人见过也不知道她实力如何以为只是一个花瓶,虽然没人见过她但是据在她的成人礼上见过她真容的千手族人说长得比上任族长夫人她的母亲还要好看,要知道她的母亲在未嫁之前那可是出了名的绝代美人有无数追求者哪怕她已经嫁了人孩子都有三四个了也还有不少人在追求她。故事开始的时间是柱间当上了族长,板间瓦间都挂了。千手佛间死于和羽衣一族的冲突任务,宇智波田岛死于和羽衣一族的战争任务。然后两族难得的联手弄死了羽衣一族。双方冲突和矛盾得到暂缓。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