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流年⑴

背景设定请看前文。

热闹的祭典人们往往会和家人朋友族人结伴来逛祭典,当然各个忍族的忍者这时除了一些必要的任务或者工作以外都会穿上常服来逛祭典,哪怕碰到敌对家族的人除了会嘲讽两句以外不会动起手来,但是仅限于相同地位的人之间,当然祭典上也少不了各族的探子的存在,所以,哪怕是祭典忍者们也会保持十足的警惕心,往往都不会离同族的人太远,也不会独自一人落单的走在祭典之中。

当然,也不是没有例外,她穿着一身相对来说更方便行动的却又不失优雅和韵味的蓝紫色渐变的浴衣,赤裸的纤足萤白如玉的踏着黑色却并不高的木履,银白色的长发被束起发尾却堪堪及腰,走动间发丝轻摆,纤细的小腿也若影若现,引人遐想。

一只普通的狐狸面具带在了少女的脸上遮住了她的容颜,哪怕这样她也引得无数人侧目,因为看她好像是孤身一人的缘故,有一些小忍族有色心忍者打算上前占点便宜,当然如果能睡到美人,那再好不过了。不过他们的这个念头很快在看到一个人的时候打消了。

他们虽然有些实力,在某些人眼里根本不够看的例如刚过来拥着美人手臂的高挑美女!千手一族出了名的美人蛇,千手桃华。

和千手一族五大三粗的男忍相比,千手一族的女忍,可是出了名的美貌,身材也是一等一的好,不过里头除了美人蛇以外就是以武力著称美人,更本惹不起。

千手桃华在街上拉着一个陌生的美人的事情不出片刻就传遍了各个大大小小的忍族,几乎所有的人都开始好奇这个神秘的人到底是谁,当然做为老冤家的宇智波一族自然不能忍,所以宇智波泉奈在从自家探子哪里听到这个消息后拉着自家哥哥和助手同时也是千手桃华的老冤家宇智波火核去看看。当然他们在找到千手桃华和那个神秘女人的时候同时也看到了意料之外却也在意料之中的人。千手一族的族长千手柱间和他的妻子漩涡一族的姬君漩涡水户。

评论(9)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