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不得已

如果有的选择,金光瑶不会选择做那什么三尊之一的敛芳尊,金家的宗主,他只想和母亲平平安安,普普通通的过一辈子,娶个普通的女人,生几个可爱的孩子,然后和母亲一家人幸福的过一辈子。

但是,他没得选。

于是他用尽千般手段,去利用去谋算,去讨好,除去妨碍自己的人,哪怕是自己的妻子,自己的孩子,结义大哥等等,一些阻碍自己的人。

他的面具戴久了,戴到自己都忘记自己的真实的样子了。

如果有的选,那他会选择永远的作为孟瑶而不是那个愈笑愈孤寒的金光瑶。


如果有的选,沈九希望这辈子从来没有遇见过岳七,这样岳七就不会为了履行那个约定先走火入魔,修为大损得重新来过甚至导致以后每一次拔剑挥刃代价都是他自己的寿元。

最后为了一个迟来了十年的约定丧了命。

万箭穿心。

他沈九这辈子,自问做了什么事从未后悔过,却唯独后悔亏欠了岳七这个人。岳七欠沈九的早就还清了,可是沈九欠岳七的永远都还不清了。

如果有的选,沈九希望自己永永远远的都不要认识岳七这样,岳七就不会因自己,走火入魔留下后遗症,因自己而死。

评论(1)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