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琉璃珠子Ⅰ

“这是什么呀?”小小的女孩在和母亲整理东西的时候意外的在盒子里发现了一颗非常漂亮的琉璃珠子,在太阳光下闪闪发亮。

“你在哪里找到它的,琉璃,我还以为它已经丢了呢。”白发红眸的美丽少妇笑着看着与她有着七分相似的黑发小姑娘。

“就在那个盒子里。”小姑娘指了指一个落满灰尘毫不起眼的一个小匣子里,说道。

“原来在哪里啊。”少妇神情有些复杂,红色的眼眸之中闪过一丝怀念,随即回复了正常。

看着正在玩着琉璃珠子的小女儿,她轻笑了一声,抚摸着小女儿的头说道。

“喜欢的话,就送给你了。”

“真的吗?”小姑娘有些惊喜,她显然非常喜欢这颗珠子。

“嗯。”少妇点了点头。

“谢谢,妈妈。”小姑娘开心的小了起来。然后把珠子放进了自己的贴身荷包里。她没有想到在哪之后的三年,她会依靠这个思念着母亲。现在的她收好珠子以后继续和母亲一起收拾东西。因为母亲今天难得休息不用处理大舅舅丢下的族物。可以好好陪自己一天,她很珍惜这样的机会。

她知道母亲抗下就多大的压力生下这个父不详的孩子,而且她也知道大舅舅不是特别喜欢她,哪怕她是他的唯一活下来的妹妹唯一的孩子也一样。

不是因为她是个连父亲都不知道的孩子,而是她的出生差点要了他唯一的妹妹,她的母亲的命。

她的母亲生她的时候几乎可以说是九死一生,先是难产,后来又差点大出血,如果不是母亲的身体素质好,再加上族内的最好的医疗忍者她的舅舅,及时的出手治疗,恐怕母亲已经死了。

虽然最后是救了回来,但是还是有一些影响的,她的母亲,可能无法上战场,出任务了。所以自从生下她后母亲的身体就一直在调养当中。

母亲的身体也在这几年的调理过程中逐渐恢复,但是自从她懂事之后,大舅舅就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减少她与母亲的接触。

她也曾问过母亲是不是舅舅不喜欢她。

她还记得母亲笑着摸了摸她的头说道。

“怎么会呢,大舅舅最喜欢你了,你还没出生的时候,大舅舅和大舅妈就特别的期待你的降生呢。他只是在害怕。”

她很想问,大舅舅在怕什么,但是看着母亲的笑颜却最后什么也没有问出来。

母女两个收拾完房子,一起吃了个饭,然后坐在院子里看着院子里的池塘说着话。

谁也没有想到,在那天之后母女两个会分别三年之后在相见。她今年五岁,今天是她五岁的生辰。

母亲将她抱在怀里,她的怀抱很暖和,她在母亲的怀里异常单安心。

“琉璃,妈妈想和你说件事情。”母亲的声线是特别的清冷的类型,但是却感到异常温和。

“什么事情?”她有些疑惑,却有些不安。

“妈妈要出个任务,大概要三个月的时间。这三个月你大舅舅会照顾你的,要好好听他的话,他已经答应我了。”母亲的手当时是那么的温暖,她至今为止都没有忘记那种感觉。

但是她没有想到母亲这一走分别的不是三个月而是三年。

她从来都没有和除了大舅舅一家还有桃华阿姨以外的千手族人接触过,族里面知道有这个人,但是从未有外人见过她。

第二天,母亲就离开了。而她则住到了大舅舅家。但是晚上,大舅舅却带着她离开了族里。到了一条小河边,哪里有着两个人,一高一矮面容相似可以明显看出两人是兄弟。

“柱间,有什么事情,还让我把泉奈也带来。这小丫头是谁?”

那人显然与大舅舅非常熟系。

“给你。斑。”柱间将手上的小姑娘递了过去,那人也下意识的接了下来。

“干什么?”宇智波佐助有些疑惑的看着千手柱间,这人大半夜的叫他带着泉奈出来,然后莫名其妙的给了他一个大概五岁的小姑娘。

“扉间出任务去了,不在族里,这是她的孩子,剩下的不用我多说了吧。我真的很想杀了你弟弟,斑。”千手柱间的语气不复从前的温和爽朗。

“什么意思?”宇智波泉奈有些疑惑,千手扉间和他的事情当时被发现的时候他就被千手柱间揍了一顿,如果不是他哥哥及时赶到,恐怕他已经没命了。

他强迫了千手扉间,不止一次,后来直到千手扉间怀孕了这才被千手柱间发现,不过除了他们两个人以外还有两人的兄长以外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情,也没有人知道千手扉间的孩子是他的。

而自从生下这个孩子之后,千手扉间就从没有踏出族地半步,直到这次千手柱间突然传信给他兄长让他兄长带着他一下过来。

“我没有办法接受她,但是如果杀了她扉间恐怕会接受不了的,她是扉间拼了命生下来的,所以我支开了扉间,你们带她走吧。”说完,转身就要离去。

“为什么?”宇智波斑问道,以千手柱间的性格,哪怕是不喜欢泉奈也不可能会对有着一半妹妹血脉的孩子起了杀心。

“因为,她的出生差点害死扉间。”他头也未回说完便离去。不在看她一眼。

评论(5)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