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梦醒时分㈣

梦是什么?梦是一个人潜意识的期望所造就的幻境,就像是水中月镜中花,看得见摸不着。

就像是你与我的距离,近在眼前却远在天边。

宇智波泉奈从来没有想到还有再见妻子的那一天,她一如往昔丝毫未变,一样的声音,一样的容貌,一样的温度,她还活着。

他抱着眼前的妻子感受着她的温度,深怕这只是一场梦,毕竟在她离去之后的日子里,他每天都做着这样一场美梦,但是梦醒后,只有一片虚无。

“扉姬!”终于,他身边的人也反应过来了,一把把他推开将他怀里的人拉到一边去了。

“千手柱间!你干什么!扉姬她是我的妻子!”宇智波泉奈无法控制住自己了,他开着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盯着将他的妻子从他的怀里拉开的千手柱间。整个人都在暴怒的边缘徘徊不已。

“等等?大姐姐不是佐助家的亲戚姐姐吗?怎么和二代目扯上关系了的说?”边上从一开始刚刚秽土重生的泉奈一把抱住一起来的佐助家的亲戚姐姐就石化在当场的鸣人在听到木叶的二代目,曾经还给过自己糖吃的老爷爷说在他妈妈族地救出的姐姐是自己的妻子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发声了。

可是,初代目和二代目谁也没有理他,而大名鼎鼎的战场修罗坐在一边一言不发的看着自己的挚友和弟弟在一边对弈,场面一度安静下来。

“这个嘛,就说来话长了。不过泉奈你的记忆还完整吗?”终于有人打破了僵局。

鸣人看着白发女子笑了,那一瞬间鸣人感觉脸上开始发热。

“记忆,我的记忆当然……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千手扉姬将两人安抚了下来,宇智波泉奈突然发现了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哥哥,你也感觉到了对不对!”宇智波泉奈看着从刚才开始就一言不发的坐在那里的兄长。

“泉奈,你的记忆也被篡改了吗。”虽然是疑问,但是他的语气可以说是可以确定了。

“也?还有谁的记忆也出问题了?”他注意到兄长的话。

“还有我的,和兄长的。”回答他的是他的妻子“我是最早发现的那个人,但是当时我发现后,已经到了必死结局的时候了。所以没有办法我用了还没有完全开发完成的禁术,索性运气够好活了下来。”

她说的很是轻松,但是其中的惊险在场在战场中经过无数历练的人都可以感觉的到。

“但是,我知道我如果不‘死’那么下一次就不定有这种好运气了,所以我‘死’了当然我留下了不少后手。至于后来大哥和你哥可能清楚些。泉奈,宇智波千鹤这个人真的存在吗?”千手扉间抬起头看着自己的丈夫,说道。

对啊……宇智波千鹤……是真的存在的吗?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