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无缘六(修)

“泉奈。”宇智波斑看着目光呆滞深受打击弟弟出声道。

“哥哥……你说我如果早一点发现自己的心意,会不会这一切都不一样?”就在宇智波斑以为弟弟没有听到的时候他出声询问道。

听到弟弟的疑问他沉默了因为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泉奈,千手扉间以及宇智波晴美这三个人之间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他和其他族人一直都以为泉奈是因为和宇智波晴美吵架赌气才答应的与千手一族的联姻,而因为对象是泉奈所以千手一族为了表示对结盟的诚意所以联姻的人选才会是千手扉间。

泉奈一直喜欢的都是宇智波晴美,这一点宇智波族内认同的人也不少,甚至连他和泉奈自己都这么以为……直到千手扉间的死讯传来的那一天。

本来正在安慰刚刚丧夫的晴美在听到千手扉间死讯的那一刻,摔掉了手中正替久未进食的晴美端着刚煮好乘出来热粥的碗,然后全然不顾被热粥溅到的手就抓着传信人的领子难以置信的样子。

这时的他们也才明白原来千手扉间在泉奈的心中并不是一点影子都没有,又或者说,千手扉间才是宇智波泉奈的挚爱,而宇智波晴美对于宇智波泉奈来说只是亲情友情,没有爱情。他只是没有分清几种感情而已。

所以造就了这场悲剧。

他也还记得那天千手柱间带着漩涡水户来收拾千手扉间的遗物的时候泉奈疯狂的样子,如果不是自己和族里面的几个实力不弱的长老强压着,将来收拾东西的漩涡水户赶出去这种事情他绝对做的出来。虽然之后因为千手扉间的衣冠冢到底是葬在宇智波一族还是葬回千手一族的事情上泉奈还是和千手柱间起了冲突。

他真的相信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在最后关头拦了千手柱间的那一下以及随后赶来的漩涡水户拉了一下千手柱间的衣服提醒千手柱间的话,千手柱间绝对会杀了泉奈的对于这一点他毫不怀疑。后来也是因为在千手扉间的这件事情上的确是宇智波一族理亏,毕竟千手扉间的这次任务应该是泉奈去做的,但是泉奈为了安慰晴美拜托了,真的怀有身孕的千手扉间去做这个任务,才导致千手扉间的死亡,所以千手扉间还是被葬回了千手一族的墓地,在哪之后泉奈就一直魂不守舍,浑浑噩噩的这么过了九年。直到今天,因为那个孩子,那个他和千手扉间共同的孩子。

这一切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泉奈……”宇智波斑知道在多得劝导都显得苍白无力,这件事情上面宇智波一族的确理亏,所以那个孩子肯定要不回来了,不要说泉奈可是间接害死千手扉间的罪魁祸首。

如果泉奈不让怀有身孕的千手扉间替他顶上原本属于泉奈的任务,千手扉间就不会因为要保住肚子里的孩子使用了替身纸人,那个一但使用使用者就会只剩下五年寿命的替身纸人,不使用那个纸人千手扉间就不会那么早死。毕竟当时的情况如果是泉奈去的话,虽说不可能毫发无损的回来,但是顶多轻伤就能将几个小拖油瓶连带自己平安的回来。

而且泉奈如果有什么特殊不能不去的原因让千手扉间顶上也就算了,但是他不能去的原因不是自己因为这个,而仅仅只是为了安慰丧夫的晴美,怕刚丧夫的她做什么傻事要看着她所以去不了,让怀孕的妻子顶上,哪怕在出发之前不知道,在她们走后才知道也一样。所以在这件事情上宇智波完全是理亏的一方。

他在得知那个孩子是千手扉间付出了多大的代价才平安生下来的时候,他就知道那个孩子是认不回来了,他们宇智波没有资格认回那个孩子,同时也没有这个资格来质问千手一族这件事情,因为这件事情说来说去都是他们不占理。

“哥哥,扉间当初是想告诉我她怀孕的事情吧,但是我没有给她这个机会……那天我见到她的第一句话……就是希望她替我去出那个任务……以她的骄傲……她……绝对不会在提起来的……所以今天的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吧!”宇智波泉奈突然想起了,那天的事情他发现原来与千手扉间每一次见面,与她生活的每一天每一个细节他都记得清清楚楚,原来自己这么早就爱上她了啊……如果……早一点察觉就好了。

“泉奈”宇智波斑除了再一次叫弟弟的名字以外……什么也说不了,除了陪着弟弟以外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听着屋外的雨声,屋内的两人相顾无言。

“下雨了呢。”不知是谁说到“和那天一模一样,那天也是雨天吧,扉间一定很冷吧。”

这场大雨终究会停但是内心的雨不知何时才能够停下,造化弄人,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你爱我的时候,我没有察觉到的时候已经喜欢上你了,当我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你的时候……你却再也不会给我机会告诉你我已经爱上你了。我错了……真的错了……你回来……回来好不好……

不要……不要……不理我……不要不爱我……好不好……原谅我……好不好……

扉间……

你在那儿……

我怎么……

再也找不到你了……

不要躲着我……求你了……

评论(17)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