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无缘五(修)

希望有多大,那么就有多绝望。

这句话用来形容宇智波泉奈最合适不过了。

在看到那个孩子之后兴奋的他直接跑出了族地,直奔火影楼,一路上脸上带着的笑容不知道晃花了许多人的眼。

碰!

火影办公室的门被直接踢开,宇智波泉奈不管办公室里面坐在主位上人看到他之后冰冷有带有极力强行压制着杀意的目光,自己坐在一旁兄长诧异惊奇的眼神。

“扉间还活着!对不对!”看到千手柱间之后他迫不及待的出声询问完全无视了听到他的话的兄长惊恐的眼神。

千手扉间对于柱间来说是个禁忌的名字,连他在千手扉间死后都不敢在柱间面前提起这个名字,更何况,他最不希望从你的嘴里听到这个名字。泉奈。

宇智波斑在从弟弟嘴里听到千手扉间这个名字之后就察觉到不好了,想当初千手扉间死讯传来的时候柱间恨不得宰了泉奈的样子他现在还历历在目,千手柱间的骄傲和对唯一存活下来的妹妹的疼爱一点也不亚于自己对泉奈的疼爱,他可是真正见识到千手柱间对于云忍清剿那残暴的手段。

对于千手扉间这件事情上面宇智波一族的确是亏欠的一方,尤其是死讯传来的时候,千手扉间出发前貌似怀孕了的这件事情上面已经是板上钉钉了的不然凭借千手扉间的能力那怕是带上几个拖油瓶难道不能活着回来吗?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千手扉间确实怀孕了。这件事情族内知道的人都被下了禁口令绝对不能透露给千手一族还有泉奈知道,不然……不用想也知道是什么后果……千手柱间虽然不会对他们怎么样但绝对会杀了泉奈的。

“泉奈你在说什么啊?对了你吃中午饭了吗哥哥……”宇智波斑极力的转移话题并且朝弟弟使眼色让他不要再提之前的话题了。但是宇智波泉奈根本不理他直接打断了他的话。

“我看见一个和扉间长得很像的男孩子,他的眼睛也是红色的,扉间离开前好像怀孕了,如果那孩子还活着的话和那个小男孩的年龄差不多大。所以扉间是不是还活着!是不是在千手族地里!”他的话震的宇智波斑也是一愣,转头看向千手柱间。

“等等!你说红色眼睛的小男孩!柱间那个孩子是不是四年前鬼之国巫女带过来的孩子,千手柱间你要给我们宇智波一族一个解释!”宇智波斑想起来四年前鬼之国巫女带过来的那个红色眼眸的小男孩。

千手柱间抬眼看了站在他面前的两兄弟一眼。

“是有怎样?不是又怎样?”声音未变,但是相当熟悉千手柱间的宇智波斑知道千手柱间已经在刻意压制自己的怒火了。

“那扉间一定还活着!”听到这句话宇智波泉奈转身就走却被后面的一句话钉住了脚。

“扉间死了!那孩子的确是扉间和你的孩子,扉间也的确在千手族地,因为扉间的骨灰一直都在那孩子戴在脖子上的锦囊里,难道那孩子没有告诉你吗?”还是之前的语调,只不过带着明显的嘲讽和冷笑。

“你说什么?”宇智波泉奈难以置信的转过头来,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怎么会?

“我劝你最好不要去和乐求证,不然乐可能会有杀了你的心思的,和我在得知扉间出发前就怀了两个月左右身孕的时候一样,说到底我最后一次见到扉间的时候,乐那时候好像才刚满月吧。”千手柱间的话如同利刃一样一刀一刀的切割着他的心脏,痛彻心扉。

怎么会……

你一定是在骗我吧……

扉间一定还活着……

对不对……

哥哥……

扉间……

一定还……

活着……

对不对……

宇智波泉奈不知道最后自己是怎么走出火影办公室的,又是怎么走回族地走到扉间生前的房间里的。

你真是残忍呢……

扉间……

怎么……

怎么……舍得……

留下我……一个人……

连孩子的存在……都……不让我……知晓……

你回来……好不好……我一定会对你……还有……孩子好的……我会做一个合格的丈夫和父亲的……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好不好……

泪水慢慢的流淌下来,鲜红血泪顺着脸颊留下,血红的万花筒转变着形状。

ps:私设情感剧烈起伏的时候,万花筒会转变成永万。以及为了避免麻烦我就不@了

评论(25)
热度(2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