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无缘三(修)

兄长亲启

当柱间拆开大信封的时候看到其中一个小信封上熟悉的自己,原本已经压抑下去的伤感又再一次涌上来。

他的妹妹,还那么年轻,怎么能比他这个做兄长的走的还早?

扉间……扉间……

“柱间。”水户拉了拉柱间的衣服轻声唤他,提醒他,侄子还在呢。

“嗯。”收到妻子的提醒的柱间,表示自己知道了,对着桌子对面坐着的外甥点了点头,扯出一个连自己都知道很难看笑容。拆开手中的那份信,手不由自主的在发抖。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发抖。

当拆开信封后,看到两张薄薄的信纸,手抖的更厉害了,在看到信纸上熟悉不过的自己,心中就像有刀子在划动一样,痛的不能动弹。

     兄长,我想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相信你一定见到乐了吧,而我也恐怕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了吧。

答应我不要伤心好吗?不要哭好吗?也不要为了我,将好不容易换来的和平打破,我可能有点自私,我希望乐能平平安安的活下去,我不想让他收到伤害,所以希望大哥,不要杀了宇智波泉奈。就当是我的一点小私心吧。

还有我真的好想你们,但是我却不能够在还活着的时候来见你们。但是我还是希望兄长能将我葬在父亲母亲的身边,我想家了,不过请不要立碑,让我这个不孝女能够陪在他们身边我就真的已经很满足了。

抱歉我知道我的话会让你很痛苦,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够好好的活下去,千手一族需要你,木叶需要你,还有嫂子侄子侄女们需要你,连我的乐也还需要你来保护,所以答应我,好好活下去。

以及对于乐的话,我不太想让乐知道我与宇智波泉奈的事情,我知道这样或许对于乐来说并不公平但是,我不想让乐恨宇智波一族,这样会给木叶带来很多麻烦,我的儿子我很清楚他的性格,我不希望他陷入仇恨之中,毕竟宇智波泉奈是间接害死我的凶手。他和我的感情很深。

以我对乐的了解,他如果知道了真相……他大概会不顾一切的报复宇智波泉奈的吧直到他或者宇智波泉奈其中一个人死才会停止。如果宇智波泉奈死了千手和宇智波一族的矛盾就会被再次挑起,这样木叶就会分崩离析。即使宇智波一族没有对宇智波泉奈的死发难,那么宇智波斑就很有可能叛村,毕竟宇智波泉奈是他唯一的亲人。

所以我想请大哥替我隐瞒乐这件事情,我知道这很难,但是还是拜托大哥了。

至于乐的话,以我对乐的了解如果他知道了真相的话他在没有绝对的把握杀死宇智波泉奈之前不会贸然动手,一旦他有了这份实力,他会一击必杀,哪怕付出自己的性命。

他这一点简直像极了我和宇智波泉奈综合起来的性格当中的优点。

我最不放心的也是这一点,但是我无法再引导他,让他走到正确的路上,所以这一点也要拜托你了,兄长。

还有希望嫂子能替乐完成那个封印,那个他眼睛上的封印,虽然我已经初步完成了那个封印,但是,我对封印的了解不深,所以,只能,再麻烦你们了。

以及……

对不起兄长,我将一切都交给你来承担。

如果乐知道,瞒不下去的话就把另外一封信交给乐吧,希望能够阻止乐。不过我真的不希望用到那封信。

                                                         妹,千手扉间绝笔

看着手中薄薄的信纸,以及大信封中另一封未有拆封的小信封。他拿着信纸的手已经抖得特别厉害。他看了一眼桌子对面紧紧抱着盒子和妹妹有七分相像的小男孩。眼中蓄满了泪水。

心中的悲伤再也无法忍耐,心脏痛的无法自抑。

“乐,让……婶婶带你去你的房间吧,你一路过来想来也累了,去休息一下吧。”

虽然很想昭告所有人乐的身份,但是……不能,只能隐藏。

千手柱间努力平静自己的声音,说到。

“好。”

那孩子点了点头,随着一旁的水户走出了这个房间。

在笑着看着那孩子离开,听不到那孩子的脚步声之后,千手柱间再也忍不住了,泪流满面,死死压制着自己的声音生怕哭出声音来让家忍察觉异样。

现在知道那孩子身份的人只有千手柱间和妻子漩涡水户以及他们的儿子和他的妻子这四个人而已。

哪怕知道妹妹会死,但是还是忍不住,他在当初得知妹妹死讯的那一刻,真的有想过要杀了宇智波泉奈,最终在水户带来妹妹可能没有死的消息的时候按耐住了杀心,但是现在这个心思再也止不住了。

扉间……扉间……你不止了解乐吧,你在什么时候看破我的心思的,就连水户都没有猜到呢,你为什么要走的那么早?

我知道了,我答应你,大哥答应你。

答应你,不会杀了宇智波泉奈,答应你,会好好照顾乐。所以,请你放心。

不过你想葬在父亲母亲的身边心愿是不可能完成了,乐跟本不会把骨灰给我们的。所以我还是当做不知道的好,这样你就能一直陪在他的身边,也陪在我们的身边。

 @木葉毛領  @宇智波家扛把子  @宇智波扛把子浅尘 @唱一首诗歌  @扉间的白毛毛 

评论(9)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