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你的爱,我不信①

我爱你扉间。

他在无数次的在我们联姻之后这么和我说,但是我知道,这都不是真的……

你会为了那个女孩想吃一样东西,跑遍整个木叶去找,却不会在我生辰那天回来陪我吃一顿饭。因为她不太开心,你要去哄她。

你不爱我,泉奈,所以请不要用那样的语气……说着你爱我……我怕我会忍不住相信。

终于那天她失踪了,你着急的满木叶的找,在找到她的时候搂着她,松一口气的样子,我的视线有些模糊,让我彻彻底底的将那颗被伤的血淋淋的心收了回来,在周围建起一层一层的高塔将我的心锁在了里面。

你我相敬如宾,或许这样也不错……

但是我还是欺骗不了自己……

所以借着云忍的埋伏,这个机会,我假死脱身,从今以后这个世上再无千手扉间,这个人了。作为宇智波泉奈的妻子,千手一族的姬君的千手扉间死了,尸骨无存。活下来的只是一个无名的女人而已,所以我们都不会互相伤害了。你也不用再对我说那些违心的话了,你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和她说那些话了。

因为你终于可以迎娶你心爱的人了,没有阻碍,能够给她一个正经的名分,这不正是你想要的吗?泉奈?

所以千手扉间死了。我一个无名的女人,在远方祝福你们幸福。这没有再说风凉话,或者口不对心,真的是真心话,所以再见,再也不见。

我静静的坐在廊上,看着湛蓝色的天空,抚摸着微微凸起的小腹,我的孩子,你将不会被家族所束缚了,母亲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么多了。你将是我世界的全部,我的宝贝。

在假死之后,我发现自己怀了一个月的身孕,想想着大概是上天所赐给我的珍宝吧。所以……我来到了花之国,在花之国的一个小小的不为外人所知的小村落里住了下来,在这里诞下了我的女儿,那个小小的孩子。

她很可爱,也很乖,我在这里像普通的平民百姓一样种着花,作为花农生活,养家糊口,即使我作为忍者的时候钱依旧留有不少,哪怕这些钱即使我什么也不做,坐吃山空,也足够用到我女儿老去,但是我觉得这样不好,我不希望女儿成为一个只知道坐吃山空的人,所以我打算以身作则,而且成为一个花农并没有什么不好,哪怕很辛苦,但是赚到的钱甚至不够以前一个护卫任务的酬金多。

至少,不用再在刀口上舔血的过日子,可以随心所欲的活下去,不用担心那天死在任务中。

作为一个花农挺好的,能让女儿平平安安的成长这就很好了。

但是我还是会时不时的想起以前的事情,他,还有她,那个连脸都没有看清楚人。

评论(16)
热度(22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