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再见⑤

前文走https://zuiyu84524.lofter.com/post/1e600c7f_10819675

鸣人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从蛤蟆仙人那里得来的地图竟然真的能找到人,虽然不知道她是谁……的说。不过能找到人的话那村子就有救了!

“那个……你好大姐姐!我叫做波风鸣人,是木叶的忍者。我的母亲叫漩涡玖幸奈”

看着从湖水里面醒来的白发“大姐姐”他如此说道。

刚从水中清醒的扉间第一眼就看见了那在阳光下更加闪耀的金发,然后就是少年似曾相识的面容。以及听到那个熟悉的姓氏。

……漩涡……吗?

大嫂……

她回想起记忆中那带着浅笑的红发女子的面容,再看看少年那有些熟悉的面容才明白少年给她带来的熟悉感来自哪里。

“木叶……还好吗?”她缓缓的坐起身声音有些沙哑的说道。

“不是特别好!的说!现在第四次忍界大战开始了,发起人是木叶的初代目和二代目火影……”鸣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女子直接打断。

“带我去!”声音虽然沙哑但是语气却异常的坚定。

“???”鸣人有些吃惊。

“去哪里的说?”

“战场。”语气平淡,仿佛就在说今天的天气很好一样。说着就从水中站起,站在水面上,越过鸣人从湖中心走到了岸边,回过头看着还呆楞在哪里的鸣人。红唇轻启。

“不走吗?带我去战场!”

“走!走!走!”回过神来的鸣人一马当先的冲的很快,奔赴战场。

与此同时宇智波佐助一行人终于了解到了事情的始末,虽然,并没有想到事情的真相竟然是这样的,但是,还是抱着一些希望的将秽土重生的奶奶带上了战场。

当然她也自愿去就是了。

“没想到他们吧你也唤醒了呢~安。好久不见了。”千手柱间看着那和妹妹容貌相似的侄女笑着说道。

“不过如果是要阻止我的话……那就只能送你去死了吧……”他语气好像在说今天吃饭了吗一样平静,但是内容却不是这样的。

“阻止我们的话,我会亲手送你去死的……安,哪怕你是扉间的女儿也一样……谁都不能阻止我见到扉间。”宇智波泉奈笑嘻嘻的看着同为秽土转生的女儿说道,哪怕女儿和扉间长得很像。

“行了别废话了。快点动手吧。”宇智波斑有点不耐烦了。

“快点,结束就能早点完美复活扉间了。”他如此说道。

“是啊。”

“哈哈哈哈,也对,可以早点见到扉间了呢。”

就在新一轮的对战开始前,一到清冷的女声,让几人的行动直接停住了。

“我又没死,你们要复活谁?”不知何时白发红眸的女子和波风鸣人出现在了战场附近的山崖上。

“怎么?不告诉我吗?”

ps:好吧,睡不着提前更新,虽然只有一半不知道明后天会不会有更新不过明天会把文补完。

爱你们么么哒晚安

pps :已补完。

评论(7)
热度(2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