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鱼酱

前文:


 

“怎么了,你们不打算告诉我,你们要复活谁吗?”白发红眸的女子挑挑眉问道。


 

看着对面瞬间安静如鸡的几个作天作地的人,露出一个“和蔼可亲”的微笑。


 

“他们说要弄死我!!妈妈,你不在他们就欺负我!”千手安嘟着嘴像母亲撒着娇,开始告黑状。“就是他们!”


 

火上浇油的指着几个刚才大放厥词的人。


 

“呵呵”


 

这一刻刚才还在日天日地日空气的四战boss们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以及被人支配的恐惧感!


 

他们现在恨不得打死刚才那个傻逼一样的自己,尤其是宇智波泉奈,现在恨不得打死那个刚才怼女儿的自己!


 

叫你嘴快!叫你装逼!


 

剩下两个也差不到哪里去,悔的也是肠子青的差不多了。至于剩下的旁观者们(四战众:))完美的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求求生欲的强烈!


 

“谁刚才说的!我没有说过!不是我!”宇智波泉奈先发制人,否认三连!


 

“对我也没说过!肯定是安安听错了,我这么疼她怎么会这么说呢?扉姬你要相信哥哥!”这是千手柱间。


 

“我刚才一句话都没有说过!”这是宇智波斑。


 

“是吗?难道我刚才听错了吗?”千手扉姬笑笑,然后站在那里看着几个大boss说道,但是语气却完全不是一个意思。


评论(11)
热度(2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扉姬大大的小粉丝

© 晓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